close

大家都知道身為護士,要吃到一餐美味的料理是不可能的,更何況是熱的,前陣子上班族朋友推薦一間外送平台,一直不是很在意,今天因為特殊情況所以稍微看了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啊!!

0001.JPG

002.JPG

這個By The Way平台,除了上面都是美食外,竟然可以跨區外送耶,因為我們這邊算是台北市比較偏僻的醫院,沒有想到竟然可以吃到不管是慶城街海南雞飯還是林東芳牛肉麵或是說金鋒滷肉飯,

003.JPG

004.JPG

005.JPG

這是很難想像的事情,可是真的有可能耶!我們竟然可以吃到,於是我立馬跟我的同事們分享我這個好消息,大家都是很想試試看,所以我們訂了隔天的中午準備要來吃金鋒滷肉飯,他們是要10:30以前訂購,午餐時間送達,我猜想大概是因為團購怕人數太多要提早訂購,

002 2.jpg001.jpg

003 2.jpg

隔天每一位同事都非常期待吃到金鋒滷肉飯,到了接近最關鍵的午餐時間,同事每一位雖然都奮力工作,卻也心心念念中餐是金鋒滷肉飯,於是一接到外送員的電話,我馬上衝出去,將我們的便當取回,但因為同事都非常想吃,結果我一個人根本拿不了,還請保全幫忙,終於拿到休息室時,有些剛閒下來的同事都衝進來想趕快吃午餐,我頓時超感謝我朋友分享By The Way給我的朋友,我說我一定要請他吃頓飯才行!!

010.JPG

011.JPG

012.JPG

後來我們時不時都會訂購這間超神的外送,後來外送員因為知道我們很忙,就算是他們的尖峰時段還是幫我們拿進休息室,真的超感謝外送員大哥!感謝By The Way讓我們護士也可以吃到美味的午餐!

網站:https://www.bytheway.com.tw/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h177v5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